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面漆选购技巧有哪些

众所周知,房子的墙面装修一般是使用到墙面漆的,现在人们更注重于环保,因此选购的墙面漆要是环保的才行。那么墙面漆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墙面漆
墙面漆

1、观察表面:一些大品牌出售的墙面漆,都可以让顾客们自己去体验下,因此在选购墙面漆的时候,可以观察这个样板的透明度和光泽度怎么样,这样就可以很直观的判断出墙面漆的质量好坏。

2、闻气味:现在人们注重于环保问题,测试它环不环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用鼻子闻,那些环保的墙面漆,并不会有刺鼻的气味,因此选购的时候,直接闻一下油漆的样板,看是否有刺鼻的气味。

3、咨询商家:选购墙面漆的时候,还需要咨询商家,问一下自己想要选购的墙面漆的价钱是多少、质量怎么样以及产品的达标程度如何等。另外还需要根据房子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4、手感:在购买墙面漆的时候,最好能用手摸一摸,好的墙面漆,你摸上去它是比较细腻光滑的。另外还可以用牙签或者比较硬的物品去划一划漆膜,好的墙面漆,它的硬度是比较高的,耐划,而比较差的墙面漆,上面会有非常明显的划痕。

以上就是墙面漆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