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防门选购要注意什么

现在家家户户的大门都是选择的防盗门,这是因为防盗门的安全性高。目前市面上的防盗门有很多种类型,其中三防门就挺不错的,那么三防门选购要注意什么呢?

三防门
三防门

1、现在房子的防盗能力不仅要看防盗门,还要看所在小区的防盗系统怎么样,这个才是非常关键的,要知道现在的小偷基本都是使用的万能钥匙来开门,因此门扇再厚的话也是不能解决防盗问题的,因此购买三防门时,更应该注意锁具的质量和防盗性能。

2、大家都知道木材是易燃的,而钢材是不易燃的,因此很多人有一个认知就是认为木质门是不能防火的,认为钢质门是可以防火的,其实门是否具备防火功能,是要看门内部的防火材料,而不是单纯看门的外观,现在很多木质门的防火能力是比钢质门好的。

3、注意购买三防门的时候,还要特别注意它的厚度,现在市面上出售的那些钢质门,无论门扇的厚度是50mm还是90mm,面板的厚度都是在0.4到0.8mm之间,这个面板厚度和60mm厚的木板相比较的话,肯定是木质门的抗压能力更强,当然1.2mm以上厚度钢板的抗压能力那肯定比一般木板强。

以上就是三防门选购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