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纸粘到了毛衣上怎么办

不少朋友都会把餐巾纸放在衣服的口袋里,所以每次洗衣服的时候都把餐巾纸碎粘到了毛衣上,那卫生纸粘到了毛衣上怎么办?

卫生纸
卫生纸

1、使用海绵:准备一块海绵,将海绵浸水,把衣服摊开平放,用海绵擦拭衣服沾有卫生纸的地方,多擦几遍,就可以将小碎毛絮擦干净,擦好后挂在阳台上晾干即可。

2、抖动脱落:洗衣服卫生纸沾到了毛衣上,在晒干后会有很多的碎屑,不需要再洗一次,晒干后用力来回抖动衣服,干透了的纸巾碎片就会脱落下来。

3、使用透明胶:选择较宽的透明胶,将透明胶在手上缠一圈又一圈,把衣服摊平,在衣服上按照一定的顺序按,这样透明胶就能将衣服上的纸屑一一粘掉。

4、手动摘除:如果衣服上的纸屑不是很多,可以动手将衣服上的纸屑一个个的摘下来,就是速度比较慢,费时费力。在经过其他方法处理过后,剩下的也可以自己手动处理。

其实最好洗衣服时候检查一遍,衣服口袋有没有东西的,提前检查拿出来是最好的方法,而以上是关于卫生纸粘到了毛衣上怎么办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