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灯带如何选购

很多人在装修新房子的时候都会吊灯的,这样显得比较有层次感,也可以掩盖一些不好看的东西,想要更加的突出天花的层次,让家居的环境更加的温馨,就要安装天花灯,那么灯带如何选购呢?

灯带如何选购
灯带如何选购

1、挑选颜色。市场上热卖的灯带有纯色系的,也有彩色系的,彩色系的色彩最为丰富,但却不适合家庭装修,适用于商店、饭店等场合。而在家庭装修时,我们应该选择暖色系的灯带,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黄色系的灯带,因为黄色系的灯带灯光非常柔和、温馨。

2、观察灯带的珠数。市场上常见的灯带有108珠和36珠的两种,分别表示在一个单元内,LED灯珠的数量,数量越多就说明灯带会越亮。如果你采购灯带的目的是为了照明,那么就可以选择珠数较多的灯带,但若仅仅是为了起到装饰的作用,就可以选择珠数较少的灯带。

3、根据形状挑选。灯带有圆柱形、方形之分,如果是室内装修,那么就建议选择方形的等待,因为这种灯带更容易固定。但如果是在室外装饰使用,就可以选择圆柱形的灯带,这种灯带的灯光效果最好,适合拉扯布置。

4、根据质量选择。优质的灯带柔软而富有韧性,而劣质灯带就会比较硬,再有就是优质的灯带做工精美无瑕疵,劣质的灯带做工就会差一点。

不管是材质上面还是颜色上面大家都是要谨慎的选择的,在选择之前就要好好的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了,这样才能更好的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