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厅拱门选购方法是什么

现在的客厅装修越来越有个性和特色,尤其是一些别墅户型或者大户型的房屋,还会在客厅设置客厅拱门做装饰,看起来十分大气典雅。那么客厅拱门选购方法是什么呢?

客厅拱门
客厅拱门

1、质量:要仔细检查拱门质量是否合格,查看其质量说明书上注明的木材种类,拱门必需要选择结实耐用的木材;还要观察拱门外部涂刷油漆是否光滑均匀,靠近拱门嗅一下油漆是否有刺鼻气味,有刺鼻气味的,就不要购买了,这种劣质的拱门不仅会污染室内环境,还会损害家庭成员身体健康。

2、尺寸:主要是拱门的厚度和高度以及拱门内外部尺寸,拱门中安排了很多摆放古董或陶瓷的格子,要安装不同古物的高度和宽度设计才能充分利用空间。认真检测拱门摆放古物的空间,看清是否适用,尤其是中间横板要求结实,这样整体才能牢固耐用。

3、品牌:现在知名品牌的拱门不管是质量还是外表,都表现得非常优秀,所以选购时可以优先选择知名品牌。

以上就是客厅拱门选购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