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折叠沙发床怎么保养

目前折叠沙发床已经成为现代家居生活中的标配,受到越来越多小户型户主的喜爱和追捧。有了一张折叠沙发床,就能给我们的家腾出许多空间。那么折叠沙发床怎么保养呢?

折叠沙发床
折叠沙发床

1、定期清理:折叠沙发床需要定期清理,一年用清洁剂清洁一次即可。可以选择含防污剂的专门清洁剂,另外有些矽酮喷雾剂具有防尘的效果,可每个月喷一次沙发床。

2、定期吸尘:每周进行一次吸尘工作是的,尤其是折叠沙发床的扶手、靠背和缝隙,当然也可以用毛巾来擦拭。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吸尘器时,选择小的吸尘器来进行清洁。

3、清洗护套:有护套的布艺折叠沙发床一般都可以进行清洁保养工作。也就是说要定期将护套拆下来进行清洗。

4、定期翻转垫子:如果折叠沙发床上使用的是可移动的垫子,那么应该每周翻转一次,从而使磨损均匀分布。另外不要长期坐在一个位置过久,以免出现变形的情况。

以上就是折叠沙发床怎么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