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放枕头底下有什么危害

估计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物件,很多时候人们随时随地都拿着它甚至在睡觉之前也是手离不开手机的,睡觉以后顺便就把手机塞到枕头底下。那么究竟手机放枕头底下有什么危害呢?

手机放枕头底下有什么危害
手机放枕头底下有什么危害

1、损失手机寿命。手机放在枕头底下压着比较厚所以很容易过热。让电池的寿命缩短,从而让整个手机的寿命也变得不长了。

2、火灾。手机放在枕头底下很容易过热,有的时候手机质量不可靠的时候会产生不可控制的火灾,想想都很可怕。

3、辐射。手机是通过一个天线来接收基站的信号,而在放到枕头底下的时候,因为覆盖的物品比较多,所以手机产生的辐射信号也会随之增强,长期以往对人身体产生了副作用会很大。

4、记忆衰退。如果长期把手机放在枕头底下的话,会因为头部受到辐射导致记忆衰退。短期可能看不出来,到真正出现症状的时候悔之晚矣。

5、影响规律生活。对于想要追求身体健康的人来说,生活中应该远离手机,让自己的人生被正常的事情所占据,而不是说每天刷手机。所以自律的人。可能更多的是去学习去锻炼,有正常有规律的生活,而不是抱着手机不放的人生。

总之,手机放枕头下,虽然不会有辐射伤及身体,也不会让大脑变笨,但确确实实会影响到睡眠质量,以及发生安全事故的风险。还有就是容易砸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