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口地垫有哪些材质

门口地垫是一种能有效地在入口处刮除泥尘和水份,保持室内地面整洁的产品,弹性柔软,脚感舒适。门口地垫可以美化家居,也可以让家里面变的更加整洁干净,那门口地垫有哪些质?

门口地垫
门口地垫

1、棉质:采用百分之百制成全棉门口地垫,底部采用防滑颗粒,可增加与地面之间的摩擦,防滑效果极强。

2、混纺材质:采用优质丙纶制成,其厚实的质感绒面,回弹性好、抗倒伏性强,密度高毯面空隙大,不易藏纳杂物便于清洗,底部采用棉麻经纬编织而成,防潮防滑耐磨,不损伤地板。

3、塑料:背面使用橡胶颗粒压成,还会带有淡淡橡胶味,绿色环保无污染,对人体健康无害。其质感厚重,蹭灰效果佳,具有防滑防潮、防霉无毒环保的优良效果,并且无毒无味经久耐用。

4、雪尼尔:其超细纤维面料,凭借着其特殊的横断面,能有效的吸附空气中的尘埃颗粒,有净化空气的作用,还可吸收超过自身重量的水分,能使其地地垫迅速干燥,防止细菌滋生杜绝有细菌滋生源的存在。

以上是关于门口地垫有哪些材质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