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松木儿童家具有什么特点

都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并且现在家庭对儿童也是越来越重视,所以在装修房子方面,对于有小孩的家庭而言,置办家具是对小孩的考虑是越来越周到,很多家庭都选择适合小孩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木家具,那么松木儿童家具有什么特点呢?

松木儿童家具有什么特点
松木儿童家具有什么特点

1、色泽、香味好。为了健康环保,儿童家具大多用清漆,这时松木淡淡的米黄色显得温暖而不压抑,就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同时,松木的香味比较清新柔和,也比较容易被接受。

2、文化意象好。松木的生长很快,而且常绿、身姿挺拔,具有“快速成长”、“坚强不屈”等美好的寓意。

3、就是这是实实在在的实木家具,因为现在人们消费观念的原因,这点很讨人喜;

4、松木的材料成本相对而言,较为便宜,松木的成材周期较为短。

5、松木的木纹纹路清晰,流畅,美观;

6、松木独有的香味,即好闻,也环保。

松木颜色浅,出于心理学角度出发,更适合儿童的身心健康,另一个优点是味道比较好闻,适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