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夹层有雾怎么去除

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玻璃夹层有雾气。这种问题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问题,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处理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说玻璃夹层有雾怎么去除,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玻璃夹层
玻璃夹层

1、楼房的玻璃夹层存在雾气,是因为没有在玻璃夹层开设气压平衡孔、排水孔或者开设不合理造成水排不出去,最后水气蒸发,到了玻璃夹层里面产生了雾气。

玻璃夹层
玻璃夹层

2、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在楼房的玻璃夹层侧面打层玻璃胶进行去除,这样可以让夹层里的雾气快速散去,还可以防止玻璃夹层再次起雾。

玻璃夹层
玻璃夹层

3、也可以找专业的施工人员前来安装气压平衡孔、排水孔,这两个孔是非常有必要的,不然后期还会出现玻璃夹层起雾的现象。

玻璃夹层
玻璃夹层

遇到起雾的现象,也可以将玻璃夹层窗户改为中空玻璃,因为中空玻璃可以避免,夹层中起雾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