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眼影使用技巧是什么

买大盘眼影总是有个坏处,几个颜色都会画到空,又有一些颜色怎么也用不到。豆腐白也是几乎每盘眼影都会有的颜色,其实白色眼影也非常时尚好看的,那白色眼影使用技巧是什么?

白色眼影
白色眼影

1、眼皮:白色眼影涂抹在双眼皮上,在眼尾处稍稍拉长更利于塑造轮廓。需要晕染出透明感,避免生硬显色。眼角上下增添一抹带光泽感的金色,色彩之间平衡出温暖的感觉。

2、眼尾:选择深色眼影在眼窝处描绘出自然阴影感。用白色眼影勾勒出眼睑眼线和双眼皮线条,在眼尾处稍稍延长,眼尾形成夹角,刷子晕染均匀双眼皮的位置。搭配金色眼影勾勒内眼角,酷炫有神采

3、眉骨:在眉骨的眉峰上方,向眉尾方向涂抹白色眼影,晕染到近乎透明。会让眉毛更立体噢!

4、眼角:内眼角和眼窝是白色眼影最经常用到的地方,百分之八十的眼影妆面,都会用白色眼影画内眼角、晕染眼窝。眼角的一抹亮色,是开眼角神器,放大双眼的同时还能让双眼看起来明澈干净。

5、眼线使用:白色眼影代替眼线一般是用在下眼睑,日常妆面里白色眼线从下眼睑三分之一处描绘下眼线。不晕染颜色明亮有提亮放大双眼的效果,如果淡淡的小面积晕染则有卧蚕效果。

白色眼影可以做眼部高光使用。首先我们在眼部打上眼部打底液;使用粉刷沾取大地色珠光眼影,扫在眼皮上,以半圆的面积打散眼影;再沾取白色眼影,在高光位置提亮;再沾取大地色浅系眼影色,扫在眼窝的两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