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式餐椅保养技巧是什么

在日常装修当中,中式餐椅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相应的我们在购买完毕之后,也是要学会保养才可以的,只有保养到位才能让家具持久的散发它迷人的魅力。那么中式餐椅保养技巧是什么呢?

中式餐椅
中式餐椅

1、清洁维护:需要定时的用纯棉干软布轻轻拭去表面的浮尘,每隔一段时间用拧干水分的湿棉丝将餐椅犄角旮旯处的积尘细细揩净,再用洁净的干软细棉布去揩。注意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学溶剂除污渍。

2、表面污渍:餐椅表面如有污渍的话,千万不可使劲的猛擦,可用温茶水将污渍轻轻的去除,等到水分挥发之后在原部位涂上少许光蜡,然后轻盈地磨拭几次以形成保护膜即可。

3、避免硬物划伤:打扫卫生时勿使清洁工具触及餐桌椅,平时要注意不要让坚硬的金属制品或其他利器碰撞餐椅,保护它的表面不出现碰伤的痕迹。

4、避免潮湿环境:夏季如室内泛潮的话,宜使用薄胶垫将餐椅同地面接触的部位隔开,同时让餐椅的靠墙部位同墙壁保持0.5-1厘米距离的间隙才行。

以上就是中式餐椅保养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