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阳能热水器不上水是什么原因

在一些小区或者自家建屋顶上,都布满了太阳能热水器,有了太阳能热水器之后,天气晴朗的时候我们就能够使用到热水,所以还是比较方便的。那么网友们知道太阳能热水器不上水是什么原因吗?

太阳能
太阳能

1、有可能是热水器的真空管出现了损坏,因为现在很多太阳能热水器都采取的是真空管式,如果管道出现了损坏漏水的问题,上水的时候就会从坏掉的管道中流出来,所以就上不了水。

2、另外一个可能就是上下水管出现的问题,尤其在冬季的时候,管道被冻裂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就上不了水,造成不进水的假象。

3、能不能够上水,与热水器的控制仪有关系,因为它是自动的,如果出现了故障,可能就会导致无法传递信号,从而无法上水。

4、还有一个客观因素就是水压的问题,因为热水器会安装在楼顶,如果楼层比较高,再加上水压不足,就会导致没有办法上水。

检查一下你家的热水器有没有出现类似的问题,如果有,需要找到问题出在哪,然后再对应解决,很多时候也是因为我们上水的时间不正确,才会导致问题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