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推拉门门锁有什么类型

推拉门锁在日常装修中比较常见,有一些消费者喜欢在厨房、卫生间安装推拉门。那么推拉门门锁有什么类型?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这个问题都很感兴趣,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推拉门门锁
推拉门门锁

1、推拉门的门锁是根据材质来划分的,有不锈钢的材质,在市场上比较常见,如果家里面选择的是整体的推拉门,最好选择不锈钢的,比较耐用。

2、还有铝合金的门锁,使用范围非常广泛,这种材质制作成的门锁使用寿命比较长,能够使用10年时间。

3、还有隐形的门锁,选择的是嵌入式安装的方法,最大的优点就是不会占据空间,而且安全系数也比较高。如果家里面有熊孩子,可以选择这种隐形的门锁,避免孩子自己打开门锁溜出去。

4、还有一种是移动的门锁也比较常见,它是通过钥匙,然后能够将锁体拧动,也能够将锁锁起来,价格也不是特别贵。

以上就是对于推拉门门锁有什么类型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