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负离子吹风机如何选购

在选购负离子吹风机时,有很多细节要注意,不然购买到的产品为劣质品,会影响后期使用。那负离子吹风如何选购呢?赶紧往下看看吧。

负离子吹风机
负离子吹风机

1、考虑安全性。选购负离子吹风机,其安全性是要注重的,因为如果使用时发生漏电,将会影响人的健康。一般,具有双重绝缘性的吹风机才购买。

2、考虑功率。吹风机是经常要用到的,如果功率过大意味着耗电量也大,所以,为省电,在选购时,尽量选功率适中但出风量大的。

3、考虑质量。在购买时,要仔细检查产品的质量,如条件允许,亲自试用,闻一下有无异味,听一下有无噪音,并触摸一下,看使用时间长,温度是否过高。

4、考虑释放出的负离子浓度。一般,负离子吹风机在工作时释放出的负离子浓度每立方米可达6*107以上,才能使头发迅速变干和变得柔顺。

注意:平时使用负离子吹风机,如想吹出柔顺自然的头发,最好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以免使用错误,把头发吹得枯燥,影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