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键盘打不出字怎么办

在我们使用电脑的时候,键盘是必不可缺少的辅助工具,我们对电脑的许多指令操作都要用到电脑键盘,尤其是办公打字的时候,键盘更是显得非常重要,那么如果键盘打不出字怎么办呢?

键盘打不出字怎么办
键盘打不出字怎么办

1、使用电脑上的屏幕键盘:如果用户的电脑出现键盘打不出字的情况,用户可以在开始的运行菜单里输入osk,按下回车键,把电脑上的软键盘调出来使用,这样能解决当前的燃眉之急。

2、检查是否键盘出现故障:首先检查下是不是电脑键盘出现故障或者损害,如果是台式电脑的话,可以把电脑的外接键盘给拨下来,看下放在其他电脑设备上能否使用,如果不能也不能够使用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是你的键盘出现故障,需要尽享更换处理。

3、删除不必要的开机启动项:如果是电脑软件问题导致键盘打不出字的话,首先要确认下电脑上是否有安装键盘屏蔽软件把键盘屏蔽了,这种软件通常较为隐蔽,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使用优化软件,把那些不必要的开机启动项给一一删除了,然后进行重启下看看键盘能否打字。

以上的介绍希望能够给那些键盘打不出字的朋友一些帮助,我们平时在使用电脑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爱护,这样才能够降低键盘出现问题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