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晾衣架选购技巧是什么

晾晒衣物我们就需要在阳台上准备一个晾衣架,以前我们使用的晾衣架都是竹竿或者衣叉,如今我们使用的是智能晾衣架,智能晾衣架的发明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那么智能晾衣架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智能晾衣架
智能晾衣架

1、看晾杆材质:晾杆材质有不锈钢、铝镁合金、硅镁钛铝合金,选合金材质,辨别材质看商家的说明资料,或直接用力扳杆的两端,铝合金往往会弯曲,不能还原,钛合金则不会。

2、看钢丝绳:一看粗细,二看柔韧度。钢丝绳越粗越软越好,鉴别方法是把钢丝绳对折,放开后看是否能还原。

3、看晾杆厚度:买智能升降晾衣架杆子不是越厚越好,而是适中,太厚的杆子,摇起来太重,不适合升降。杆子要适中的厚度,1.0到1.2mm的厚度就比较适合了。

4、看杆的表面:晾杆的表面处理主要有抛光处理、电镀处理、喷塑处理和电泳处理,电泳处理技术最为复杂,档次,抛光处理最简单,时间长了,杆的表面会发黑。

以上就是智能晾衣架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