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推拉门选购诀窍是什么

推拉门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它不仅使用起来很方便,而且也能具有隔断的作用,它一般用于开放式的厨房居多。那么推拉门选购诀窍是什么呢?

推拉门
推拉门

1、滑轮滑轨:我们以滑轨垂直的方向晃动推拉门,晃动的程度越小就说明它的稳定性越好。在晃动时要哦注意观察上滑轮与上滑轨,如果质量好的推拉门其间的缝隙几乎为零,这样滑动起来也不会有震动的感觉。因此上滑轮与滑轨的紧密结合程度就决定了它滑动的平稳性。

2、边框型材:由于铝合金具有重量轻和强度高等特点,它就成为了移门基材的的材料,它现在已经渐渐取代了塑钢的产品。铝合金则分为普通铝镁合和铝钛镁合金,金属钛具有高强度、比重小以及高韧性等的特点,因此它的价格会贵几倍。

3、门板材质:它的门板的材质很多,例如密度板它有重量和手感,价格很低廉;而玻璃的表面有花纹图案,所以它具有透光不透明的特点;其中雕刻玻璃会更加的有创意;而彩绘玻璃它的画膜附着力强,也可进行擦洗。其他的材料还有金属、铝合金等材料。

4、板面款式:如作为隔断门,它可以使空间更加的开阔,并兼顾装饰的效果而与整体居室风格相搭配。而且板材移门简单大方且安全性好,此外也有百叶系列移门和板材移门等。

以上就是推拉门选购诀窍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