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

有很多化妆产品都具有遮瑕的作用,但遮瑕效果最好的还是要属遮瑕膏。遮瑕膏,顾名思义,就是用来遮瑕的一种化妆产品,其遮瑕效果是非常强大的。那么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

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
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

1、不可以。

2、在素颜的情况下直接涂抹遮瑕膏遮瑕,这样的遮瑕效果不仅不好,它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因为遮瑕膏属于彩妆的产品,没有进行隔离直接上彩妆产品会堵塞毛孔,导致皮肤问题发生。

3、遮瑕膏是彩妆产品的一种,它是专门用来遮盖瑕疵的,无论是痘痘还是黑眼圈甚至是眼袋,都能够用遮瑕膏来遮盖,涂了遮瑕膏之后面部肌肤状态会显得比较好,整体妆感会比较完美,遮瑕膏一般都是用在粉底产品之后去使用的,这样它的遮瑕效果才会更好。

素颜最好不要再去使用彩妆产品,如果想化妆最好是先把底妆完成,因为在素颜的情况下,皮肤只是接受了基础护肤品的保护,可能是因为没有涂隔离霜也没有涂防晒霜,所以皮肤相当于直接裸露在空气当中,会受到那些脏空气细菌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