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枕头套发黄后怎么清洗

在生活中很多小细节经常被忽略,其实只要仔细些,就会发现很多东西在清洗的时候都是有一定的技巧的。而枕头套发黄就是一种,所以枕头套脏了要及时的清洗,那么枕头套发黄后怎么清洗呢?

1、大家都知道,衣服、被子洗干净之后都要晾晒,但是对于发黄的枕头套就不能这样了,在清洗枕头套的时候最好是先在强烈的太阳下面暴晒一到两个小时,这样更容易清洗。

2、暴晒之后,要立刻进行浸泡,最好是用温水将污迹彻底的浸泡,可以先将洗衣液或者其它洗涤剂放进去浸泡一个小时以上。

3、浸泡之后不管是手洗还是机洗,都要用洗衣服洗一遍,洗去汗斑、洗去枕头上的皮质积累,如果效果还是不佳的话可以用刷子进行清洗。

4、对于比较耐热的枕头套,可以用热水煮,把洗涤剂和枕头套放进热水中煮一段时间,然后再捞出来搓洗或者用刷子刷,如果效果不好就继续煮到效果满意为止。

5、对于发黄很厉害的枕头套,可以用白电油反复的搓洗,在暴晒过后直接用白电油进行清洗,但是要注意白电油对人体有一定的毒害作用,清洗的时候最好是戴上手套。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枕头套发黄后清洗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