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行政助理的工作具体有哪些

大学毕业的朋友们,很多人会得到一份不错的工作,一般来说行政助理的工作就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工作,因为你每天面对的是高层人员,那么未来的工作就会很有希望,那么行政助理的工作具体有哪些呢?

行政助理的工作具体有哪些
行政助理的工作具体有哪些

1、行政助理工作看似简单,其实工作的内容很多,而且许多事情都需要进行协调和管理,这份工作主要是协助经理完成公司的行政工作,另外还要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完成好。

2、行政助理要经常性的协助领导完成企业的审核工作,另外要进行修订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的协助工作,同时要帮助领导进行日常行政工作的组织和管理,帮助领导做各项规章制度监督和执行的任务。

3、行政助理的工作里面还包括很多的具体事情,行政助理要跟领导一起参与公司绩效管理的情况调研,另外要做好企业的考勤等工作,领导布置的奖惩制度的办法的执行监督工作也要落实。

4、行政助理工作要负责公司的快件和传真的收发,同时及时的传递给自己的领导,另外要协助自己的领导进行内务工作的研判,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管理,也要各个部门提供及时的领导意见传达。

5、行政助理的工作里面有很多具体的亲力亲为的事情,你必须积极的和领导进行公司行政工作的研究和调查,另外还要负责采购事务管理方面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公司各部门办公用品发放。

6、行政助理要比较勤快一些,每天早点上班,因为你每天要做好材料收集的工作这个需要很多的时间,另外还要把一些档案管理工作和文书起草工作做好,帮助领导做好公文制定和文件收发一系列事务。

每一个行政助理要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为谁负责,这点是很关键的事情。也就是说你的工作要符合你的领导的意思,要和领导工作的步骤一致,这样你的工作才能够顺利的展开,才能够有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