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贴如何选购

墙贴是一种用PVC胶面材料制成的装饰品,可应用于室内墙面装饰,深受年轻朋友的欢迎。墙贴具有很好的耐磨性、抗化学腐蚀以及装饰性,所以,常常被用来装饰居室。那么,墙贴如何选购呢?

墙贴
墙贴

1、辨别气味:通常在购买时,要打开包装检查一下,是否有闻到某些特殊的刺鼻的气味,要是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是有不合格的胶水会掺杂着汽油或者甲醛的成分,如果是合格的产品是不会产生很强烈的刺激性的气味。

2、墙贴的粘性:一般质量好的贴纸,刚开始会觉得粘性并不强,但是贴上去一会,不会翘边,非常的平整,如果在1个小时之内,没有起边、起翘现象,基本认为贴纸的粘性达标。

3、印刷效果:这个只需要用眼睛查看印刷套色是否准确,颜色是否鲜明,一般在室内的墙贴印刷颜色要比被阳光照射过的墙贴保存的长久。

以上是关于“墙贴如何选购”的方法,如果你需要购买墙贴的话,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购买就可以了,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