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粉扑

粉扑的种类有很多,气垫粉扑、硅胶粉扑、海绵粉扑等等,不同的粉扑使用方法和使用效果都不一样,大家根据自己平时的使用习惯来选择购买就好了,那如何选择粉扑?

粉扑
粉扑

1、肤色偏黄选择柔象牙色:柔象牙色不会过白,能使整个肤色自然增白,有调整肤色的效果,皮肤能自然白皙。如果直接用纯象牙色,脸上颜色反差会变大,肤色不自然。

2、肤色偏白选择自然色或粉色系:自然色能中和白皙肤色,使肤色看起来有气色,不会死白。不能选用象牙色,因为象牙本身比较偏白,会让肤色没有血色,如同带了面具一般,与颈部的颜色差异增加。

3、肤色暗哑选择黄色系:黄色系粉饼颜色较细白,柔和,能提亮暗哑肤色,遮盖斑点印记,呈现自然白皙肤色。不要使用自然色,自然色易导致花妆,会加重暗哑度。

粉扑是化妆工具的一种,一般散粉和粉饼盒中都会包含粉扑,多为棉质和丝绒材料,用于沾取粉底和修饰妆容,所以选择一个好的粉扑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