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去掉胶带留下的粘胶

胶带在生活中比较常见,但胶带不可避免的就是留下胶带印,胶带印除了会影响美观之外,还会让人觉得心里不舒服,胶带印沾上容易,但去掉难,那么如何去掉胶带留下的粘胶呢?

1、将风油精滴在有胶的位置上,等待几分钟后,用抹布擦拭就能轻松去掉。

2、可以用医用酒精,然后用刷子刷几下就刷的干干净净。

3、把毛巾放进热水里,拿出来敷在胶带留下的胶上三分钟,用抹布擦拭干净即可。

4、用电吹风对准胶带留下的胶吹几分钟,胶会变软,然后用抹布擦拭即可。

5、可以用肥皂加少许氨水与松节油混合液,可以去掉污物并使玻璃表面更有光泽。

6、在清除双面胶带痕迹时,不管是使用去光水或醋,一定要使这些用品完全浸湿双面胶痕,才能轻松有效的去除。

7、可以拿一块沾满醋的布,覆盖整个胶带痕迹处,等胶带的黏渍完全湿透后,就能轻松去除。

8、可以使用加热方式使胶带的黏胶软化,当胶带的黏著力变弱,就可以轻松的清除。

9、用柏油沥青清洁剂,效果非常好,先把胶纸撕掉,再喷上沥青清洁剂,用毛巾一擦就掉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去掉胶带留下粘胶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