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面膜

对于女生来说,爱美之心人皆有,那么,很多人都是会好好的保养自己的脸蛋,都会每天敷面膜,优质的面膜可以帮助脸部补充水分,同时也能够达到增白美容的效果。那么如何挑选面膜呢?

如何挑选面膜
如何挑选面膜

1、注意购买渠道。几乎每一个人的朋友圈里边都会有微商,他们经常会卖面膜,但是我们千万不要在微商那里买,因为他们的产品质量没有保证,应该去实体店或者官方网店购买。

2、小心代购。有些人虽然打着代购的名号,但是但是却干着卖假货的营生,如果不是特别亲近的朋友,最好还是不要相信代购。

3、选择大品牌。大品牌的面膜有着很多用户,它们的质量已经被大家认可,所以说在使用过程中几乎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而且效果也很不错。

4、根据肤质选择。不同肤质的人要选择不同功能的面膜,比如如果是痘痘肌,那么在挑选面膜时就应该选择有祛痘功能的面膜。

5、看是否含有荧光剂。选择时一定要注意观察面膜内有无荧光剂,如果有就一定不要购买,因为荧光剂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长期使用会让脸产生不可逆的变化。

6、观察有无丙二酮。部分劣质的面膜在制造时会添加丙二酮,虽然说这种物质本身并没有什么毒害作用,但是却容易产生过敏。

7、观察水杨酸的含量。优质的面膜水杨酸含量不能超过0.4%,因为水杨酸虽然可以抗痘去除角质,但是如果水杨酸的含量过大,就会灼伤我们的肌肤。

可以根据自己皮肤所固有的一些情况来进行挑选,有的是要清洁毛孔的,有的是要补水的,有的是要美白的,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