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台推拉门用哪种锁好

阳台是建筑物室内的延伸,为了保证室内安全,加强阳台的安全防盗工作显得至关重要。推拉门锁是大家使用较多的门锁,阳台安装推拉门不仅可以实现推与拉的结合,使用也十分便捷。那么阳台推拉门用哪种锁好?

推拉门锁
推拉门锁

1、铝合金门锁:铝合金推拉门锁采用高强度韧性弹簧,款式多样,能满足不同装修风格需求,铝合金推拉门锁还装置配芯锁和铜材质钥匙,铝合金推拉门锁使用寿命长,保质期一般都有10年。

2、移动推拉门锁:移动推拉门锁的原理是锁下面的两个胶片通过钥匙调节松紧固定在门上,以达到锁门的效果。移动推拉门锁用料比较少,价格几十元。

3、不锈钢门锁:不锈钢推拉门锁以传统的月牙形状最为常见,用于落地的玻璃推拉门,性价比高。缺点是使用时间长了会生锈,灵活度变低。

4、隐形推拉门锁:隐形推拉门锁只是把锁镶在门里不占用空间,不是真正的隐形,家里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考虑下,避免孩子不小心磕碰。

阳台推拉门比较灵活,装饰性能也很强大,所以很多家庭都会采用推拉门,推拉门锁可以实现推与拉的结合,使用起来十分便捷,但推拉门锁种类多种多样,在挑选的时候要多加注意,不要影响到房间的整体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