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车钱不够怎么办

很多人都喜欢能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上班可以代步,假期可以带上喜欢的人去兜风,但是,有些时候由于经济能力有限,会遇到想买车钱却不够的情况。那么买车钱不够怎么办呢?

买车钱不够怎么办
买车钱不够怎么办

1、降低标准。谁都喜欢好车,不仅外观漂亮,驾驶舒服,而且能够赢得人们的关注。但是,如果没有那么多钱就买心仪的爱车,那就降低一下标准,在自己经济能力范围内的就好。等有钱了在换好的。

2、分期买车。现在很多店都支持分期,如果自己的收入能够支持承受得了每个月的车贷,那就采用这种方式。可以通过每个月的还贷的方式实现购车愿望。当然,这种方式的前提是自己月收入可承受了。

3、借钱。可以向亲朋好友借钱来买车,只要自己平时人缘好,而且给大家的印象不错的话,一般是可以借到的。当然,别人帮了我们,不要忘记及时还钱。只要有收入那就及时还给对方,这样才能保持好彼此间的关系。

4、买二手的。如果全新的车太贵,而自己经济能力也有限,那就看看二手的,一般来说价格会相对低,同时,只要了解清楚了,车的功能、质量等车况方面还是可以的。这就需要自己认真分辨了。

5、贷款。可以去银行贷款或者信用卡等方式。当然,这些都是与个人信用体系挂钩的,要及时还贷,及时还款。这样拥有了爱车,而且能够缓解当时钱不够的情况。切记要及时还款,这样才不会影响生活。

6、省吃俭用。如果当时买车钱不够,那就暂时先放下这个意愿。平时多努力挣钱,日常开销省着用,通过省吃俭用的方式来攒够钱在去买车。当然,健康是第一位的,不要一味的省钱而忽视了健康。

买车是在自己经济能力范围内进行,如果超出了自己的能力范围,那就先暂时不要买,不然会让生活变得困难重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