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样查询摩托驾驶证还有几分

众所周知,摩托车是我们生活中常用的一种交通工具,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虽说很多人都有摩托车驾驶证,但是有少部分人不知道怎么查驾驶证还有几分。下面小编来说一下怎么样查询摩托驾驶证还有几分。

摩托车驾驶证
摩托车驾驶证

1、网上查询:登陆当地的打开后即可看见自己的身份证号,在下面就会显示驾驶人的当前积分了。但需要注意的是,网站上积分更新比较慢,交警信息网,如果已经注册过了,可以直接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登陆如果第一次登陆交警信息网,可以注册个账号,点击首页的注册后,填写个人的详细信息,主要是把身份证号码、车辆车牌号、车架号等填写清楚,其它带红色※号的也要填写,注册成功后即可重新登陆查询驾驶证记分了。

2、车管所查询:携带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和本人的驾驶证,到当地的车管所查询驾驶证积分即可。

3、短信查询:如果当地的交警部门和移动、联通等公司开通了短信服务,可以通过开通短信服务来查询驾驶证的积分信息。

以上就是怎么样查询摩托驾驶证还有几分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查询方法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