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创维电视太卡怎么解决

相信大家对于创维电视不会陌生了,创维电视是很多朋友购买电视机时的选择之一。有些朋友发现,家里的创维电视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变得很卡。那么创维电视太卡怎么解决呢?

创维电视
创维电视

1、一键加速:创维电视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常常会出现系统运行慢、开关机时间长、使用工具卡顿的状况,这时候用户可以使用创维电视的一键加速功能来缓解。创维电视的一键提速功能和相机、电脑上的一键加速作用差不多创维电视开机太慢,都是为了释放平台资源,提高产品的运行速度。

2、第三方应用工具加速:创维电视不仅而且进行本机清除缓存功能,更可以调试第三方应用工具来推动。如:当贝市场、奇珀市场等。可以推动以上本机清除缓存、一键提速的操作效果。

3、卸载应用:创维电视支持第三方应用工具的加装,但是只安装不卸载,造成了海量应用工具占据创维电视的存储空间,拖慢电视的操作速度。创维电视定期卸载不用的应用工具是一项很必要的工作。

4、关闭开机开启修改:创维电视支持第三方应用调试,很多应用安装完成以后,便会手动修改为开机启动项,这些你注意到了吗?就跟手机一样,开机启动项多了,自然开机速度就慢了,同时打开多个应用,电视的运行速率自然也就变慢了!这一功能可以帮助客户关掉没用的应用工具。

以上就是创维电视太卡怎么解决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解决方法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