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乳胶枕头有哪些优点

如今市面上枕头的种类越来越多了,其中就有乳胶枕,乳胶枕由橡胶树的汁液做成,目前无法做到100%纯乳胶做成的乳胶枕,但正规厂家出品的乳胶枕头还是有保障的那么乳胶枕头有哪些优点呢?

乳胶枕头有哪些优点
乳胶枕头有哪些优点

1、材质很天然:乳胶枕是用天然橡胶树里流出的橡胶汁液抄(即乳胶汁液)制作而成的,非常环保、天然。

2、回弹速度快:用手按压,几乎秒回弹。

3、质地柔软且支撑性好:天然乳胶枕睡上去很柔软,而且不会塌陷。

4、透气性非常好:乳胶枕的枕面有密集的大圆孔,非常透气(其中,特拉雷工艺的乳胶枕还有度针眼大小的蜂巢孔,有人说它是“会呼吸的枕头”)。

5、可抑菌防螨:天然乳胶是橡胶树的水溶颗粒,含有丰富的乳胶蛋白,这些蛋白本身就是天然的知抑菌剂,可以打破食物链,阻止螨菌存活。

以上就是关于乳胶枕头有哪些优点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