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电视支持蓝牙耳机吗

现在很多朋友家里都有液晶电视机了,但目前小米电视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很多朋友对小米电视机不了解,那小米电视支持蓝牙耳机吗?

小米电视
小米电视

1、小米电视是支持蓝牙耳机。

2、目前49寸的小米电视2支持蓝牙耳机,内置了蓝牙模块,可以无线连接游戏手柄、蓝牙耳机等设备。

3、根据提供的消息资料,就能了解到小米电视2支持蓝牙耳机吗。49寸的小米电视2抛弃了机身正面MIlogo的触控开关功能,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在机身下方的触控板,轻拍便调出快捷菜单,左右滑动可以选择包括待机、关机等选项,还可以用来找回电视遥控器。这个触控板还内置了呼吸灯、红外、蓝牙以及WiFi天线。

4、49寸的小米电视2还全球首款标配超低功耗蓝牙电视遥控器,更加小巧,单手可以操控。在保留11键极简设计的基础上,49寸的小米电视2遥控器采用了先进的蓝牙BLE无线传输协议,这让它拥有更长的连接距离和极低功耗。无需对准,可以在客厅任何位置操控电视。

以上是关于小米电视支持蓝牙耳机吗的介绍,其实小米电视是支持蓝牙功能的,不过还是看电视机的型号,购买之前最好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