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头条怎么才能涨粉

今日头条是当前最活跃的新闻资讯平台,也是流量比较大的自媒体平台,很好地为媒体、国家机构、企业以及自媒体提供专业的信息发布平台,那么在当今的粉丝经济时代,得粉丝者得天下,头条上更是这样,那么头条怎么才能涨粉?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1、要学会先关注别人:很多头条小白是这样,净等别人的关注,凭什么?要知道我们不是什么大V或行业领域的专家,凭什么人家关注你,你首先应该学会放低姿态,先关注别人、认可别人,你才有可能得到比人的认可和尊重。

2、要学会先学会互动:互动包括给比别人的内容点赞、评论、转发、私聊等,让别人看到你,看到你的真诚和热情,自然而让会关注你,这点也是涨粉最快的一点,值得注意。

3、先关注一波营销教父:“营销教父”可以短时间内形成粉丝帝国,最近头条比较火的要是“微博营销教父”杜子健,这种吸粉的方式优势在于,利用他们的粉丝资源,形成粉丝之间地彼此互动,可以达到快速涨粉的效果。

4、专注于某一领域:针对特定的人群、细分领域,坚持勤耕做,同样可以得到粉丝的青睐,也可以得到平台的流量扶持。

5、用内容征服:我们知道吸粉容易,留粉难;真正能够留住粉丝和互动的粉丝还得你拿内容来征服,这点也是最核心的,不然即使积累再多的粉丝也没有价值,我们要的是活跃粉丝而不是僵尸粉丝。

以上是关于头条怎么才能涨粉的方法,其实一般今日头条涨粉是非常容易的,但前提必须自己的账号营销得好才可以,因为只要吸引人才会有粉丝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