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5可以更新miui11吗

miui作为国内公认最出色的第三方Android定制系统之一,在用户口碑上还是不错的,目前miui11的适配机型也是小米手机用户关心的点,那么小米5可以更新miui11吗?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小米5
小米5

1、小米5不可以更新miui11。miui11适配的机型。小米系列:小米9、小米MIX3、小米8(8SE、屏幕指纹版、青春版)、小米MIX2S/2/1、小米6X、小米6、小米Note2/3、小米5X、小米5c、小米5s、小米5sPlus、小米Max1/2/3、小米Play。

2、红米系列:HongmiNotePeo、红米Note7、红米S2、红米Note5/5A、红米6/6A/6Pro、红米5/5A/5Plus、红米4/4A/4X、红米3S/3X、红米Pro、红米Note4/4X。

从以上文章我们可以了解到,小米5不在miui11的适配范围内,目前miui11只对小米和红米两大品牌旗下的数十款机型进行适配,太老的机型不会再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