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圆点怎么去掉

相信很多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对苹果手机屏幕的白色圆点不陌生了,玩手机的时候经常会误触到它,这样会影响到自己玩手机的心情。然而很多朋友虽然用苹果手机很长时间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去掉圆点。那么苹果手机圆点怎么去掉呢?

苹果手机小圆点
苹果手机小圆点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图标。

1
1

2、接着进入苹果手机设置,可以看到很多选项,找到【辅助功能】并点击。

2
2

3、然后进入辅助功能页面,我们看到动作交互下有【触控】,点击【触控】。

3
3

4、接着我们进入辅助功能中的触控页面,辅助触控显示打开,我们点击打开两字的地方。

4
4

5、在辅助触控页面,辅助触控旁的按钮显示绿色,我们点击该绿色按钮,将其关闭即可。

5
5

以上就是去掉苹果手机屏幕小圆点的方法,其实小圆点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里面有很多的辅助功能可以用,但如果不喜欢的话,按以上步骤去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