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管家悬浮窗如何打开

现在很多人的电脑都有安装电脑管家,其中电脑管家有一个悬浮窗,可以方便的对电脑进行加速,但是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就关闭了电脑管家悬浮窗,也不知道在哪打开,今天小编教大家电脑管家悬浮窗是如何打开的吧。

1、我们可以在电脑上找到安装好的“电脑管家”的图标,双击后打开电脑管家。

2、接下来在打开的电脑管家主界面,我们点击左侧边栏的“电脑加速”菜单项。

3、接着在右侧窗口的左下角,可以看到“小火箭已关闭”的字样。

4、我们点击“小火箭已关闭”快捷链接,这时会弹出一个点击小火箭立即加速的提示,我们点击“未开启”按钮。

5、这时我们就开启了电脑管家的小火箭,在桌面上又看到了熟悉的小火箭图标了。

6、双击两个或是长按悬浮窗的图标,就会对电脑进行清理与加速了。

以上就是电脑管家悬浮窗的打开方式,大家看完以上步骤,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是的,只要根据以上步骤操作,就可以打开不小心关闭的电脑管家悬浮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