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ozysteps是什么牌子

cozysteps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之一,对于喜欢鞋子的朋友来讲是不陌生的,因为这是一个高端鞋子品牌。但是对于没有了解过这个品牌,又或者对鞋子没有过多研究的朋友来说就不是很懂了。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cozysteps是什么牌子。

cozysteps
cozysteps

1、COZYSTEPS是1994年诞生于美国的品牌,是业界公认的舒适鞋履专家,拥有历史悠久的高档皮革生产线。优选高品质皮料,研发高科技生产工艺,秉承“舒适、简约、自由、科技”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舒适、精致的品质鞋履。

2、COZYSTEPS是一个美国的鞋帽品牌,2010年公司被美国隆丰公司授权在由河南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生产与销售。COZYSTEPS澳大利亚羊皮毛革两用靴(鞋)系列产品自2005年在美国、澳大利亚上市后,以其奢华、经典、柔软、舒适特点,备受好莱坞女明星和时尚女性的青睐,迅速风靡北美洲及澳大利亚市场。

以上就是对COZYSTEPS这个牌子的介绍,可以看出COZYSTEPS是国际上比较知名的品牌,所生产的鞋子更是备受世界各国时尚女性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