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冉庄地道战遗址免费吗

冉庄地道战遗址是华北抗日主战场上的一处战争遗址,现在依然保留着上世纪的村落风貌。而对于前往保定旅游的朋友来说,这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但是很多朋友会问:“冉庄地道战遗址免费吗”?今天,我给大家说说到冉庄地道战遗址参观要不要买门票。

冉庄地道战遗址
冉庄地道战遗址

1、是免费的。冉庄地道战纪念馆是全国首批爱国教育基地免费开放单位之一。现在去钻地道、看展厅是全部免费的。但是导游费需要40元。而现役军人、离休干部、残疾人及未成年人团体凭证件一律免费。

2、冉庄地道战遗址,开放时间为:早上9:00-下午4:00,每周星期二至星期日全天免费开放,星期一为休息日。

3、冉庄地道战遗址,是为后人留下的一处永恒的、宝贵的历史财富。1961年3月,被国务院列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全国首批爱国教育基地免费开放单位之一,应上级要求,于2008年3月22日对外免费开放,门票免费。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看出来,到冉庄地道战遗址参观是免费的,不过只是门票免费,而如果你是自驾旅游的话,附近的停车场是需要收费的,但费用不是很高。总的来说,冉庄地道战遗址是保定旅游值得打卡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