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丰田chr价格是多少

最近SUV汽车是比较受欢迎的,几乎家家户户在购买汽车的时候,都青睐于购买SUV汽车,主要是SUV汽车空间大,而且安全性能也比较高。而最近销量比较好的suv汽车是丰田chr这款了,不仅性价比高,而且价格也便宜。今天,给大家说说丰田chr什么价格。

丰田chr
丰田chr

1、2018款2.0LCVT精英版国V:这款车型官方价格是14.18万元人民币。

2、2018款2.0LCVT精英版国VI:这款车型的官方价格是14.18万元人民币。

3、2018款天窗版2.0LCVT酷越领先型国V:这款车型官方价格是15.98万元。

4、2018款天窗版2.0L豪华型国VI:官方价格是16.58万元。

以上就是丰田chr这款车不同车型的价格,从以上的车型价格来看,丰田chr最低配的价格都要14.18万元,所以说,这款suv汽车性价比高,而且价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