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白山自驾游攻略是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自驾旅游了,而长白山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各位旅游达人喜欢自驾游的地方,但是一些没有去过长白山的旅客,它们对于长白山自驾游是陌生的,主要是缺少长白山自驾游的攻略,今天,我想给大家带来一些关于长白山自驾游的攻略,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长白山
长白山

1、第一天行程主要是长白山西坡景区;长白山的西坡景区开发相对较晚,正因为如此,西坡完整地保留了长白山的原始风貌,可以看到北坡看不到的高山花园,白桦林,可以看到北坡没有的梯子河,锦江大峡谷。

2、第二天可以前往长白山北坡景区;在北坡景区,你可以去参观天池,华盖峰,长白飞瀑,冰谷大峡,龙涎温泉,二白道河,绿渊潭等,这些是北坡独有的景色,也是目前旅客最喜欢的一条旅游路线。

3、想去长白山旅游最好的时节是7到9月份,虽然这是可能会出现多雾的天气导致看不到美景,但是只要是天气好,绝对是最好的风景,这就需要你去的时候多注意天气预报,在冬季去那最好的就是滑雪。

以上就是长白山自驾游的一些攻略,侧重介绍西坡和北坡景区的话,原因是因为西坡和北坡这两个景区的风景是最好的,也是自驾游最好的路线,在两个景区几乎可以看完整个长白山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