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帘带纱的好处有哪些

家里安装窗帘有非常多的好处,但是很多人在安装窗帘的时候都会纠结要不要加一层纱,因为这样看起来有一种朦胧美,那么窗帘带纱的好处有哪些呢?请看下文介绍。

1、窗帘带纱具有防尘防蚊作用:不管我们住的楼层多高,开窗通风时,总会有灰尘如约而至。也许我们没有察觉,灰尘除了飞到地上,也会飘到我们的床上。如果有纱帘存在,灰尘就很难飘到床上了。

2、具有遮挡光线作用:白天大家都会拉开窗帘,一来要开窗通风换气,二来让阳光照进来去湿除菌。如果没有纱帘,窗帘被阳光直接射到,难免会出现褪色,风化的情形,不单窗帘,室内的物件被阳光长期照射,有的也会出现脱色、开胶、起皮的现象。而纱帘虽然薄,也可以起到一定的遮挡作用。

3、纱帘的噪音小:纱帘的控制方式通常采用拉珠绳条控制,经静音设计后的水晶拉珠条使用顺滑、噪音非常小。

4、纱帘的风格时尚独特:纱帘是由韩国流传过来,所以其风格保留略带韩式风味,给人时尚优雅、轻松随意的感觉,适合年轻女性或儿童使用。

5、纱帘占用空间小:纱帘与传统布帘相比,纱帘占用空间较小,在小空间使用时,显得特别较小搭调,因而特别适用于面积较小的房间。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窗帘带纱好处,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