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玄关画如何选择

玄关墙作为家里进门的第一景,很多人通常就会选择挂画来增添美感和气质,为了达到好的装饰效果,那么玄关画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尺寸。挂画是为了欣赏,一般最适宜的挂画高度是画的中心位置离地面1.5米,因为每个家庭装饰风格不同,家居面积大小不一,所以,根据挂画的高度,结合自己家庭玄关挂画背景墙的大小,先确定画的大小。个人建议玄关挂画适合斗方或者竖幅,尺寸不宜太大。

2、类型。现在装饰画类型多种多样,有油画、国画、水彩画、实物类装饰画、烙画、编织画、剪纸画、印刷画等等,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和财力去选择。

3、内容。家庭适合悬挂花卉、植物、山水、鱼、凤凰、骏马等代表着吉祥、家庭和美、正能量题材的画心。不建议选择猛兽图、画面恐怖、颜色太沉重的画。

4、画框。市场上的画框有实木、有PS材质、塑料、铝合金的。颜色,宽窄多种多样,选择合适的画框,可以让画更突出,与家庭环境更和谐,充满艺术感。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玄关画选择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