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室内消毒有哪些注意事项

夏天天气会异常的炎热,空气中存在着不少细菌,消毒就成了就成了我们必不可少的事情,那么室内消毒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请看下文介绍。

1、室内禁止采用喷洒式消毒方式,应采取擦拭方法进行消毒且在消毒过程中避免洒漏,空气中浓度不超过3%以防止火灾发生,保持室内通风。

2、室外采取喷洒式消毒方式必须禁止明火,防止局部喷洒浓度过大,遇明火发生燃烧风险。

3、禁止往身上、衣物上或口罩上喷洒酒精,防止衣物静电引起燃烧或爆炸,可以采用擦拭方法进行消毒。

4、使用后的毛巾等清洁工具,要用大量清水冲洗密闭保存或放置在通风处晾干。

5、室内、室外消毒前一定要清理周边易燃、可燃物,杜绝一切明火。

6、酒精保管时严禁放置在阳台、炉具、暖气、电源插座等热源环境中,避免泄漏挥发,引起燃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室内消毒的注意事项,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