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窗帘如何选购

随着智能化生活的不断发展,智能化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它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比如说电动窗帘。那么,电动窗帘如何选购?

电动窗帘
电动窗帘

1、选择电机。电机是电动窗帘的主要标准,市面上电动窗帘的电机分为管状电机、百叶帘电机、罗马帘电机等,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选择。

2、面料。电动窗帘的面料也非常有讲究,想要选择采光效果好的,建议选择阳光面料,这样就可以在室内清楚看到室外的情况,且室内看不到室内。如果需要遮挡阳光,则可以选择全遮光面料,遮光效果也能够达到最理想的状态。

3、配件。电动窗帘的配件质量也是非常关键的,若是电动罗马帘建议选择罗纹卷线器,卷动平整不说,还不会出现高低不平的现象。而普通的拉绳经过日晒雨淋,容易出现变形、断裂等情况。

4、制作工艺。最后还要看下电动窗帘的制作工艺细节处理是否精细,如轨道的表面、面料的裁剪、叶片的切口等等,对产品的实用性跟美观性都会带来影响。

以上是关于“电动窗帘如何选购”的介绍,而选择电动窗帘有好处也坏处,所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最终选不选择电动窗帘,大家要好好考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