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端入户门如何选择

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门是必不可少的,门就是防卫的一道屏障,也是一个家的脸面,特别是入户门,所以在选购入户门时一定要得当,高端入户门更是如此,要求内外兼修,那高端入户门如何选择?

高端入户门
高端入户门

1、看门体。首先可以观看门体厚度及门框上的防盗等级钢印(甲、乙、丙、丁;甲级防盗等级最高,丁级防盗等级最低)。其次,查看门体防撬边的扣槽与门体的拼装焊接牢固性、相关五金件、关合的密闭性、款型的美观性,填充物是否符合属性要求(防火、保温、隔音等)。

2、看锁具的安全性。锁具不仅要可以防技术开启,还需要有效防护暴力开启。因此,看锁具的是否拥有防撬锁盒、护锁器等一些可以保护锁具安全的结构。当然锁具的开启是否轻松、便捷,操作简单也是有必要的。

3、看锁芯。锁芯防盗级别分为A级、B级,超B级、C级,A级级别最低,C级最高,A级技术开启时间可以在几秒内打开,而C级技术开启时间则长达300分钟,目前市面上还存在很多品牌使用A级和B级锁芯,只有部分品牌使用超B级,而使用C级锁芯的品牌更是少之又少,所以要求消费者在选购入户门时要特别留意下锁芯,可以让商家出示相关报告证明。

所以大家购买高端入户门时,一定要先了解清楚再购买,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