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壁灯有哪些种类

壁灯一般是辅助性照明工具,不作为主要光源使用,通常会安装在床头、门厅、走廊等墙壁上,主要作用都是点缀、调节气氛。其实壁灯有很多不同的种类,那壁灯有哪些种类?

壁灯
壁灯

1、欧式壁灯:欧式壁灯是20世纪80年代诞生,到90年代引进到国代,一般应用较多的场所有星级酒店、高级会所、别墅的装饰工程上,能体现出欧式贵族气息的雍容华贵。

2、田园壁灯:田园壁灯简洁且高贵,具有很强的人文气息,会让人感到有韵味。

3、水晶壁灯:水晶壁灯给现在朴素的空间增添一点灵气,所以年轻人选购灯饰一般都偏爱水晶壁灯。璀璨、华丽的水晶给人们一种隆重、华贵的感觉。

4、现代壁灯:利用各种鲜艳的花卉元素装点出春意盎然的卧室,并在床头装饰一盏优雅弧度壁灯,让春日的卧室显得更加雅致浪漫。

注意:如果房间面积较大可以选择双火壁灯,面积较小的房间选择单火壁灯,应与安装的空间大小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