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室防滑垫有什么材质

现在很多朋友家里的浴室都会放浴室防滑垫,而大部分人对于浴室防滑垫的材料是不了解的,那浴室防滑垫有什么材质?

浴室防滑垫
浴室防滑垫

1、纯棉的防滑垫:正面多为棉质,材质柔软,吸水性佳,易于清洁,可塑性好。

2、丙纶的防滑垫:丙纶为主要材料,价格便宜,耐磨较好,原料丰富,弹性极好,清洗方便。

3、腈纶的防滑垫:腈纶为主要材料,保暖轻柔,不易掉毛,舒适感佳,耐磨较差,防滑性好。

4、植绒橡胶的防滑垫:正面为植绒,反面为橡胶材质,清洗容易,外观精美,使用性久,防滑性好。

5、锦纶的防滑垫:锦纶为主要材料,容易打理,耐磨性好,防火性差,易有静电,清洗方便。

6、塑胶的防滑垫:PV塑料为主要材料,紧贴地面,防滑性好,弹性优良,不易滑动,不易变形,轻松清洗。

以上是关于浴室防滑垫材质介绍,而防滑垫的主要材质多为PV塑料、橡胶、织物之类,由此可见浴室防滑垫是属于可回收垃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