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经营一家店铺如何提高成功率

很多老板在一开始经营店铺的时候,都是抱着一个信誓旦旦的心,然而却也面临着一个好景不长的问题,却不知自己原先就已经是掉坑了,下面一起来看看经营一家店铺如何提高成功率。

经营一家店铺如何提高成功率
经营一家店铺如何提高成功率

1、选择楼中楼店面。意思就是不要为了某栋楼的人群而将店铺选在那栋楼里,这样楼中楼的店铺很难引起人的注意。存在一定的风险,而且选择这样的店位置,开店时间也是会受限制的。

2、对商圈发展没有长远判断。选店铺实际上跟买房差不多,我们要看附近的一个发展趋势,买房都喜欢选择繁荣的地方,考虑周边的交通方面等等。

3、房屋结构畸形。之前有位老板忽略了店铺内部狭窄而长的结构,以为店铺的位置是最好的,因为这家商店原本是停车场的通道。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它被重建用于商业用途。但是,用户体验非常差,从而导致经营不善,最后不得已只能选择转让店铺。

4、不要太过于相信二房东。二房东也等同于一个招商经理。他的视野和能力也影响到整个商业区的业务。而且很多商铺大多都是掌握在二房东手里。

5、选址分析停留在表象。有的地方也许人流量非常多,但是这些人的购物欲望不强,所以不是你的目标客户群体,这个时候就不必要选择这样的地方。选址跟当地的人群消费以及消费偏好有一定的关系。

6、盲目进入新场地。有的老板会觉得刚新建的地方就是一个开店的好地方,但是却没有想到发展不起来的情况下也影响着店铺的盈利。所以对于新场地不是每个品牌都hold得住的。

以上就是关于经营一家店铺如何提高成功率的方法介绍了,其实对于开店,有句话叫:三分选址,七分靠运营,所以选址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