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收纳盒选购方法是什么

相信大家对于收纳盒不会陌生了,为了让室内更加整洁,很多人选择把一些不常有的物品收藏起来,收纳盒成为人们的好帮手。那么收纳盒选购方法是什么呢?

收纳盒
收纳盒

1、看拿取:床下收纳盒的尺寸通常会比一般收纳箱要大,如果是放在高度很低的床底,那么在拿取上会较不方便。因此建议消费者选择附把手的收纳盒款式或者底部有轮子的收纳箱,这些都能增加取用的便利性。

2、看辨识度:床下如果摆了一整排的箱子,等到要找东西时一时还会想不起来到底在那一箱。为了避免这样的困扰,则建议选择透明色系的箱子;若为布制收纳箱的话,当以透明上盖或者附卷标的款式为宜。

3、看尺寸:购买家居收纳盒之前一定要先量一下床下的空间尺寸,尤其是地面和床板之间的高度更是要仔细丈量,以免收纳箱太高放不进去。

4、看收纳物:选择收纳箱前先要想想打算收纳那些物品。如果要收纳衣服的话则要选择密封性佳的附盖式的收纳盒。若是收纳玩具的话则可以改用抽屉式收纳箱,这样能让小孩直接拉开抽屉,自行拿取和收拾玩具,从而不用整个箱子都拉出来了。

以上就是收纳盒选购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