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鉴定实木套装门优劣

现在市面上的传统实木门存在非常多的缺陷,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而新型实木套装门的出现,在设计上更加人性化,所以深受人们的青睐,那么如何鉴定实木套装门优劣呢?

1、敲击、掂量。在鉴定实木套装门的时候,可以敲击、掂量。一般实心填充物会比较重,价格也比较贵,而部分实心木门会比较轻,价格也比较便宜。但有些黑心木门商家,会将一些下脚料充当木门填充物,以增加重量,所以选购时最好选择品牌的。

2、观察木门密封条。实木套装门的密封条关系到它的致密性。密封条一般藏在门套和门扇的接触部位,摸起来比较柔软。而质量好的实木套装门都有密封条,这样可以避免木门关上后有道缝的问题。

3、看看门套的材质。实木门扇不代表会用实木门套。要是实木门用密度板做门套,由于不含木纤维,遇水容易发泡,导致门框变形。所以购买实木套装门时,要问清楚商家门套与门扇是否为一种材料。

关于鉴定实木套装门优劣方法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