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辣椒怎么保存不发霉

由于辣椒中富含较多的营养成分,而且能够促进食欲,因此,很多人喜欢往菜里面加入适量的辣椒。但是部分朋友保存干辣椒的时候,出现发霉的情况,那么干辣椒怎么保存不发霉呢?

干辣椒怎么保存不发霉
干辣椒怎么保存不发霉

1、塑料袋。首先把干辣椒装入一个干净的塑料袋内,然后再把塑料袋的封口包裹起来存放,也能够使干辣椒存放很长的时间。

2、密封罐子。然后再把干辣椒放到密封的罐子里面,然后再将密封罐子的盖子盖上,这样也能够使干辣椒存放一定的时间不变质。

3、阴凉通风处。可以把干辣椒用绳子串起来,然后再悬挂到阴凉通风的地方,这样也可以使干辣椒存放很长一段时间不变质。

4、冰箱存放。把干辣椒装入保鲜膜内,然后再将保鲜膜包裹起来,放到冰箱的冷冻柜中,这样能够使干辣椒保存比较长的时间不变质。

5、晒太阳。如果周围的空气湿度较高的话,则应该时不时地把干辣椒拿出来铺在阳光底下晒晒太阳,这样能够使干辣椒保存比较长的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干辣椒怎么保存不发霉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